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抚宁区春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办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抚宁区春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办

10个产业类项目计划总投资15.3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陈永存、马嘉骏)近日,秦皇岛抚宁区举行2021年抚宁经济开发区春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永泰智能输液泵项目、宏洋智能测控装置项目等10个产业类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5.3亿元。

近年来,抚宁区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在引进大而强的企业、好而优的项目、新而特的产业、高精尖的技术上取得新突破,全区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2020年,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0.7亿元,同比增长22.1%。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02亿元,同比增长47.6%。

紧盯“首季开门红”目标,抚宁区克服疫情影响,全面落实“五个一”、周调度等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制定“一对一”项目要素保障方案,实行项目清单式管理,力促宏洋科技、智方工业机器人、挪宝装备制造、国恒科技等15个项目开工建设,推进国网新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营地及附属设施建设,加快骊拓建材、康赛普特医疗配件等17个在建项目竣工(运营)投产。最大限度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确保新纳入省、市重点项目6个以上,储备项目达到80个以上,形成“四个一批”的梯次滚动发展格局。

同时,抚宁区聚焦京津、紧盯雄安新区,在珠三角、长三角、东北、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等重点区域,采取组团招商、网络招商、代理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力争年内新签约项目20个以上。深化产业链招商,以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开发利用、绿色建材链条延伸、现代服务业体系建设为重点,千方百计引进产业关联度高、上下游配套全、聚集效应好的企业,形成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北戴河海宁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海港区召开中小学及幼儿园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现场会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规范银行业机构信贷融资收费行为

四季可采摘 全年都增收 ——海港区侯庄村赵福胜家种植园小记

秦皇岛:花开三月天笑谈战友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