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京小学生带火港城研学游

时间:2019-09-11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日,北京建华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在北戴河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进行意志力课程训练。 记者刘光昱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观星、攀岩、滑索飞渡、丛林穿越……9月3日,由北京建华实验学校与绿野天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锻造钢铁意志,打造精英少年”小学生意志力课程,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开营。200余名来自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四年级的小学生走进暴风湖营地,体验一项项精彩而又别有趣味的营地研学项目。

9月3日,北京建华实验学校的小学生们走进北戴河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进行秋季研学。 记者刘光昱摄

金秋的北戴河美不胜收,森林、大海、湖泊、山野环绕的营地环境,给来自北京的小学员们带来别样的喜悦与收获。暑假期间,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不断迎来各地中小学生营地研学,北戴河也成为京津冀营地研学火热目的地。

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德育主任王青介绍:“此次研学的课程设计是让孩子们在研学活动中实现自我挑战、增强团队协作并提高自我意志力。暴风湖营地是我们看到的北京周边最美、最专业的营地,也希望通过这次研学活动,加强北京各小学与秦皇岛各个研学营地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城市青少年研学旅行的合作与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垃圾分类还能赚到钱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亮相秦皇岛市居民区

秦皇岛市首家昆虫标本馆在卢龙建成

暖心服务+智慧交通 北戴河这个夏天路畅景更美

2019年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启帷

山海关区推行社区治理服务联动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