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体能选拔赛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png

5月8日,秦皇岛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体能选拔赛在中石油输油气秦皇岛分公司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和部分企业的19支应急救援队伍共计152名队员参加比赛,他们在100米负重跑、300米障碍跑、1500米跑、跳远、单杠引体向上、4×100米接力、4×300米接力等七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1.jpg

随着大赛的开幕,各个参赛队伍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比赛中。跳远项目率先进行,参赛选手们既放松又认真,不时地互相打趣互相鼓励,不断刷新着裁判员手中的记录;100米负重跑在短暂的检录后也开始了,选手们两人一组捉对竞速,队友的加油声不绝于耳;300米障碍跑是个对体能和技能双重考验的项目,选手们在赛前查看了赛道并试用比赛道具,还仔细地向裁判员确认了相关的技术细节……

经过一天的鏖战,河北港口集团消防支队代表队、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代表队、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总成绩的前三名,他们将在接下来的20多天里进行集中训练,之后再次选拔出一支代表队参加5月30日的全省比赛。

相关新闻:

海港区正式启动对城市绿地停车的管理

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秦皇岛市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新增及变更电子抓拍点位

出手了!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僵尸车”集中整治行动

“助力冬奥”秦皇岛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