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助力冬奥”秦皇岛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举行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5月10日晚20:00,我们迎来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重要时间节点。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举行。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这一时刻,“助力冬奥”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旅控集团联合发起,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推广冰雪运动,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办的良好氛围。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1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2.png

在宣誓大会上,志愿者们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内摆出了“1000”字样,展现了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程柳开代表与会志愿者宣读了《支持、参与、服务2022北京冬奥会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冬奥会筹办工作中,为办一届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宣誓大会后,所有与会志愿者在背景板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字,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作为志愿者代表的程柳开在活动结束后依然难掩激动的心情,他对记者说:“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这个日子里,能在这么多的志愿者中被选出来代表我们这群体宣读倡议书,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冬奥会、支持北京冬奥会筹办。希望在2022年,我能以冬奥会志愿者的身份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刘剑)

相关新闻:

海港区正式启动对城市绿地停车的管理

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秦皇岛市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新增及变更电子抓拍点位

秦皇岛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体能选拔赛

出手了!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僵尸车”集中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