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摧毁一销售柴油黑窝点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中石化河北秦皇岛石油分公司与山海关南窑河派出所、山海关商务局联合查获一起违法销售劣质柴油案件,现场查扣假冒伪劣柴油近百吨。

当天下午1点,南窑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发现销售柴油的黑窝点,该窝点藏匿在一废弃厂区内。在厂区的东侧,停放4辆废弃的大型油罐车,其中1辆用园林绿化标识进行了伪装。厂区的西侧是加油区,现场查获加油机1台,伪装在一台洒水车后部。此处原是一临时大型货运停车场,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里位置偏僻,又临近国道、高速路口的便利条件大肆销售假冒伪劣柴油。

由于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取样检测以辨别真伪,民警马上联系了秦皇岛石油分公司寻求帮助。该公司迅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取样、检测确定其为假冒劣质柴油。现场发现4个大型废弃储油罐,经初步测量储存劣质柴油近百吨。这种柴油一旦销售出去,不仅会严重损耗运输车辆,同时也会对大气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目前相关违法人员已被控制,有关部门正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中。(通讯员涂宇晰 记者郭娜)

相关新闻:

国家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在秦皇岛市

“启航之声”成为幼儿展示自我小舞台

这个团队真不错!燕大再获国家级荣誉

中秋节期间秦皇岛将开通公交专线便民出行

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