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8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开始布展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6日,2018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开始布展。此次博览会将以秦皇岛园博园主场馆会议厅为平台,向参会嘉宾及全市公众展示日本WHILL株式会社、IDEC日本横滨贸易振兴机构、常州钱璟、太仓康辉、康泰医学等108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最新技术与产品,为市民提供康复辅助器具科普,搭建近距离体验感受科技成果平台。

在园博园主场馆会议厅,记者看到多家企业正在忙着搭建展台、调试参展产品性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第十八研究所研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从前一天晚上就来到场馆布展,展台里已经摆放好参展的四类伺服技术产品。“我们依托航天技术,开发面向机器人的核心技术,展出的都是机器人的核心部件,在康复领域的应用非常广。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把航天伺服技术更多地应用到康复领域,为更多的康复界企业和研究所服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第十八研究所研发中心副主任郑继贵介绍。

“这次博览会共分七大展区,分别是养老服务展区、科研设备展区、创新成果展区、高新产品展区、国际产品展区、大健康医疗展区和河北展区。这是首个以康复辅助器具创新产品和技术为主题的行业展会,很多产品都是初次亮相,无论是科技含量,还是涵盖领域,在全球同类展会中仅此一家。福祉机器人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共有6家企业展示机器人产品技术,代表了国际前沿康复技术理念及设备进入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有无障碍电动轮椅、折叠便携式手动轮椅、牵引机器人、吞咽保健食品和透析患者替代水保健品、非生命体征检测仪等高科技展品,科技含量很高,可以造福更多群众。”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人员草岛介绍。(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张瑞书出席

秦皇岛园博园增新看点 夜场时间有调整

秦皇岛市环保局“亮剑”!积极开展异味扰民问题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河北省首家青少年航海文化教育普及基地在秦揭牌

秦皇岛市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集中清理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