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环保局“亮剑”!积极开展异味扰民问题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积极回应、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开发区异味扰民问题,秦皇岛市环保局于8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安排部署,并制定了专项整治执法检查方案。整合了市环境执法支队、开发区环保分局、海港区环保分局的力量,在市局的统一组织下对开发区重点涉气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执法检查。

8月22日、23日,杨永会局长亲自带队,市环保局连续2天针对开发区异味问题组织开展了夜间突击检查。8月27日开始组织四个检查组会同环保专家对开发区重点涉气企业进行了检查。并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分别于8月28日和30日再次组织夜查。

截止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24人次,共检查各类企业95家次,发现各类环境问题77个,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58条。

据介绍,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谋划周密,检查频次高,参与的执法人员数量多,且有环保方面专家提供技术支持。本次专项行动已初见成效:一是高密度高频次的检查对企业形成了巨大威慑,提高环保工作认识;二是通过体检式排查,规范了企业环境行为,在一定程度消除了环境安全和环境信访隐患。

下一步,市环保局将继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巩固现有成果。同时,对涉嫌违法的企业依法进行立案查处,督导企业尽快整改。切实推动开发区人居环境有效改善。

环保举报电话:12369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张瑞书出席

秦皇岛园博园增新看点 夜场时间有调整

2018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开始布展

河北省首家青少年航海文化教育普及基地在秦揭牌

秦皇岛市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集中清理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