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时间:2017-02-09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省商务厅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认定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通知》,秦皇岛市被正式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得分在4个获得认定的省级示范城市中位居第一。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将优先支持示范城市开展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优先支持属地企业在政策范围内享受各项财政、金融支持,这为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带来新的重要发展机遇。此次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申报成功是我市大力推进服务外包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把服务外包业发展作为城市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战略新兴产业给予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秦皇岛市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成立服务外包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编制完成了服务外包专项规划,并设立专项资金,支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开展与北京市海淀区的服务外包合作对接,加快推进服务外包载体建设,培育和引进了一批在全省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外包骨干企业,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产业规模在全省各地市名列前茅。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服务外包产业的推进力度,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各项政策支持,完善服务外包载体与平台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培育和引进龙头企业,积极承接服务外包产业转移,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记者朱燕 通讯员张晓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