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纪委打造执纪“铁军”

时间:2017-02-08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人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近日,记者从海港区获悉,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海港区纪委努力打好组合拳,坚持在工作实践中锻炼队伍、凝聚力量,促进纪检干部砥砺品质、锤炼作风。

据了解,海港区纪委首先组织全区纪检干部签订了《履职尽责承诺书》,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监督执纪行为,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通过“自律+他律”,打好“监督拳”;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要求“一把手”上廉政党课,定期开展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履职尽责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开展约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通过“教育+提醒”,打好“预防拳”;制定《纪检干部行为规范》,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律红线,守住纪律底线。充分发挥“三位一体一跟进”工作模式的作用,对反映纪检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遮掩、不护短,及时核查,对违反纪律制度的纪检干部,一律从严从快处理,通过“制度+惩治”,打好“问责拳”。(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