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港首月生产开门红

时间:2017-02-07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4日,在秦皇岛港码头,进港船舶的声声汽笛拉开了港口生产繁忙的序幕,货轮有计划地开展装船作业,煤五期内的翻车机房、堆场和码头机器设备正在紧张有序地运行。

春节期间,秦港煤五期全体生产职工在1月31日创出23万吨的月度单班装船生产新高。2017年元月,煤五期共装船603.8万吨,同比增长23.1%;卸车总计572万吨,同比增长17.6%,实现新年生产开门红。

煤五期火热的生产场景是秦皇岛港元月生产中的一幕真实写照。1月份,秦皇岛港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克服严寒、雪雾等恶劣天气影响,全力抓好生产组织、设备运行和基础管理工作,港口生产保持了良好势头。各煤炭港务公司以提升优质服务为重点,积极为上下游客户搭建合作平台,调进优质煤炭货源,不断提高煤炭下水量。杂货生产单位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密切与客户加强沟通协调,保障了矿石、粮食等货类顺利接卸、高效疏港。油品和集装箱公司主动走访客户,开辟市场、开拓货源,尤其是由承德保承中药材公司出口韩国的第一批集装箱货物抵达新港湾公司场地,标志着秦皇岛港集装箱货源腹地进一步向冀蒙辽纵深拓展。(记者高扬 通讯员孙菲)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