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要把第二届旅发大会办成旅游盛会

时间:2017-02-0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5日,副省长王晓东率领省旅游委、公安厅、财政厅、文化厅等18个省直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秦皇岛市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秦皇岛作为全国最早的旅游城市,资源丰富,基础雄厚,美誉度高。省直各部门和秦皇岛市,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人人参与,形成合力,做大优势,做强产业,努力把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更精彩、更漂亮的旅游盛会。

当天一大早,王晓东便驱车赶往北戴河新区和昌黎县,就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参观路线、观摩项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山海花田康养休闲度假区、葡萄岛、金达莱小镇、七里海·渔乡休闲小镇、海上人家、国际康养旅游中心、昌黎葡萄小镇等项目的建设规模、投资额度、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考察结束后,王晓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了我市关于旅发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省直各单位和部门分别就举办旅发大会给予我市资金、政策、服务等方面支持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开幕式、旅游招商、环保审批、规划审批、用地协调、造林绿化、河流整治、交通建设、通信保障等具体项目逐一进行了对接落实。

王晓东对省直单位和部门给予我市的务实支持,以及第二届旅发大会我市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全市上下干劲十足,社会动员非常充分,有一股把事情干到极致的决心,彰显出秦皇岛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直部门的支持下,秦皇岛通过承办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一定会放大优势,丰富业态,打造世界一流的山海花田、休闲康养的旅游度假区。

就下一步工作,王晓东强调,项目建设要全面提速。大会参观项目相对分散,真正完工的项目较少。要树立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特别是重点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让新的业态充分体现出来。会议筹备要全面展开。要尽早谋划会议议程,尽快启动各项筹备工作,特别要注重信息平台的建设,使整个大会彰显最新的发展理念。社会氛围要全面加强。秦皇岛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旅发大会谋事、想事、干事,让全社会充分关注、参与旅发大会,使旅发大会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

王晓东最后强调,干部要再动员,亮点要再聚焦,线路要再调整,方案要再明确,主题要再突出。通过举办全省旅发大会,使秦皇岛旅游产业业态齐全、链条延伸、亮点频现。

在办公会上,市委书记孟祥伟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对秦皇岛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旅发大会,将其作为河北省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来抓。作为中国旅游的重要发源地之一,秦皇岛始终把旅游业作为第一产业和基础产业,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做亮。随着全省旅发大会日益临近,项目建设时间短、任务重,希望省旅游委在秦设立常设机构,在业务上给予更多的指导,省市形成合力,努力把第二届旅发大会办成全省旅游产业的一次精彩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傅春秘)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