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男子冒充车站工作人员敲诈的哥被抓

时间:2017-02-05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1日(大年初四),秦皇岛海港区站前派出所民警连夜蹲守,当场抓获冒充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秦皇岛火车站广场管理处报案称,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有人多次冒充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敲诈,给广场管理处的形象和火车站管理秩序造成了恶劣影响。海港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与广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息时间,连续在火车站附近蹲守。1月31日大年初四晚6时15分,站前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地下广场蹲守时,一个开红色哈佛车的男子进入民警的侦查视线,在其再次作案时,民警迅速上前对其进行抓捕。这名男子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逃跑。这名男子对广场的情况非常熟悉,民警紧追不舍,经过围追堵截,民警在广场的地下通道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多次冒充火车站管理处工作人员敲诈勒索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海港公安分局已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公安部门提醒,无论是执法部门还是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在执法和提供服务时都有极其严格的工作规范,遇有疑问时,不妨打个电话咨询一下;遇有收费者,要查看其证件,以免上当受骗。(秦皇岛台记者张久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