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7-01-24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3日下午,全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旨在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学党章”“守党纪”“正党风”良好氛围,丰富全市纪律教育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筑牢党纪意识。

2016年9月份以来,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与,通过预赛、半决赛的选拔,最终农村纪工委、教育纪工委、北戴河新区廉政办、昌黎县纪委、抚宁区纪委、海港区纪委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每支代表队均由1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带队。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除传统问答形式外,部分题目采用视频短片、漫画等形式,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比赛中,各代表队斗志昂扬,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多轮角逐,教育纪工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北戴河新区廉政办代表队、海港区纪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昌黎县纪委代表队、农村纪工委代表队、抚宁区纪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直机关纪工委等7家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各派驻单位纪检组长以及党员干部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