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召开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汇报会

时间:2017-01-20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主持召开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汇报会。副市长孙国胜就2016年度我市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作了报告。

这次会议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依据新环保法对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一次监督活动。

徐宪民对市委、市政府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重视程度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要认清形势,提高生态意识,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对我市存在的环境问题摸清底数;要以污染防治为重点,建立科学机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持续改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要对我市环保工作做长远规划,推行新型环保产业,积极倡导新技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据了解,2016年我市环境状况稳中向好,全年达标天数281天,比2015年增加12天。纳入省考核的10个断面水质优良比例提高30%,水环境功能区达标率提高12.6%。截至目前,我市全年共计削减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为4154吨、486吨、4488吨、6476吨,预计可以完成年度减排目标任务。 (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