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5月14日鸣枪起跑

时间:2017-01-20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下午,秦皇岛马拉松组委会在市奥体中心举行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本届马拉松将于5月14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比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且全程马拉松在赛会排名和专业排名的基础上,又分成9个年龄段分别排名,是国内奖项最多、奖金最高的马拉松比赛。

据了解,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海港区政府、北戴河区政府承办。今年马拉松的理念是“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主题是“体育+旅游+休闲”。全程马拉松比赛线路将继续沿用前3届沿海最美马拉松线路的设置,自奥体中心出发,沿滨海大道至北戴河海滨后折回;迷你马拉松自奥体中心至欧美学院门前。全程马拉松将延续对男、女前八名进行物质奖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程的最高奖励4万美元。为鼓励国内和本地选手取得好成绩,今年新增了国内前8名和本市前16名的奖励,并对前三届秦皇岛马拉松总排名男、女前30名的选手免除报名费。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为了吸引更多的跑友来秦皇岛享受马拉松,享受秦皇岛美丽的风光,组委会对报名成功的全程马拉松跑友自4月7日至12月31日实施本市景区、景点门票免费的优惠。马拉松赛举办的当天恰逢母亲节,组委会也将在比赛当天给全体参赛的女性跑友们一份意外的惊喜。本届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也自当天下午正式启动,并至3月16日17时开放,国内外跑友们均可以登录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官网进行报名。 (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