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统战部长到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调研

时间:2017-01-1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到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和市黄埔同学会调研。

刘文萍一行先后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和市黄埔同学会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萍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和市黄埔同学会的工作汇报,征求对我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文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黄埔同学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明确提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实施“四市”战略,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和黄埔同学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引导各界人士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文萍强调,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高层建言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献计出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要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领导刘志新、霍兴文、裴晓鹏参加座谈。(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