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开展2017年“三下乡”集中行动

时间:2017-01-1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7日,秦皇岛市2017年“三下乡”集中行动走进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委宣传部、秦皇岛日报社、市文联、市卫计委、市农业局等24家市直单位,为老百姓送去文化、科技、卫生等别样的“年货”和新春祝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农村工作的帮扶力度,我市开展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

一大早,村民们知道村里举办了“三下乡”活动便纷纷赶过来,现场也变得热闹起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将中央精神传递到百姓心中;小海燕评剧团和卢龙县演出队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声;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让百姓了解法律知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农业科技宣传、咨询、服务,促进农业增效、帮助农民增收……来自全市的24个部门和单位按顺序排开,现场为村民发放健康、种植、法律等各种宣传材料,为村民提供相关服务。随后,杨长新、冯志永一行深入到家庭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