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17 17: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3日,秦皇岛市召开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576人次,执法车辆762辆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店铺摊点、印刷复制企业1217家次,依法取缔游商摊点58个,收缴非法出版物10169册,查办“扫黄打非”案件6起,进一步净化了我市的出版物市场,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杨长新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措施,把“互联网”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主战场,把重点区域的死看死守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切实加强日常监管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基础建设,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要加强领导、落实保障、相互协作、群防群治、明晰责任、强化检查,切实把“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