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国城市大数据运营高峰论坛在秦举行

时间:2017-01-16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5日,中国城市大数据运营(秦皇岛)高峰论坛在秦皇岛市举行,200余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就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赛伯乐投资集团副董事长、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等出席论坛。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数据共创,激动未来”为主题,由绿科云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赛伯乐集团旗下重要子公司)主办。自去年2月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赛伯乐集团陆续与市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签署基金、双创云城等合作协议。目前,双创云城落地公司——秦皇岛云数科技有限公司已注册完成,产业基金合作、设立等工作正有序推进,健康、教育、旅游等项目正加紧调研洽谈中。

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多重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努力在生态环境、城乡统筹、开放水平、城市文明上走在全省最前列,争取到2019年实现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提前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瑞书表示,真诚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有更多的朋友走进秦皇岛、关注秦皇岛、了解秦皇岛,让秦皇岛与赛伯乐集团在旅游、教育、健康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秦投资创业。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积极主动沟通对接意向合作项目,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政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的同时,与赛伯乐集团携手打造智慧产业发展新高地。

论坛上,原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副会长张辉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记者傅春秘 薛飞)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