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市纪委邀请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时间:2017-01-11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研讨如何破解隐形“四风”问题,1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纪委邀请全市20家大中型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建立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新型政商关系,概括起来说就是“亲”“清”两个字。对党员干部而言,“亲”就是要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交往,尽心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清”就是同民营企业家的关系要清白,不能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对民营企业家而言,“亲”就是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清”就是要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正大光明搞经营。

秦皇岛奥格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瑞明船务有限公司、秦皇岛海上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参加座谈交流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打造新型政商关系既要“亲”也要“清”,二者缺一不可。民营企业要遵纪守法、合法经营,无论是与政府部门交流,还是与党员干部接触,都坚决不办法外之事。希望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加强法治建设,健全各项法律法规,建立有效监督体系,共同营造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坦荡真诚地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与民营企业家保持纯洁的关系,掏真心、用真力、出真招服务人民、服务企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