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2016新酒荟暨首届中国马瑟兰节开幕

时间:2016-12-29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助力秦皇岛旅游发展和葡萄酒文化的建设,12月24日,秦皇岛葡萄酒产区2016新酒荟暨首届中国马瑟兰节在金士国际葡萄酒庄举行。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并致辞。

本次新酒荟共品鉴新酒葡萄酒、马瑟兰葡萄酒26款,得到了专家及业界代表的认可。目前,在诸多葡萄酒产品中,新酒正以清新浓郁的果香、柔和适口的口感、吉祥欢乐的寓意风靡全球;而新酒节作为一种新时尚,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并成为秦皇岛产区新酒的一个新亮点。

孙国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秦皇岛产区一直致力于国产葡萄酒的推广与葡萄酒文化的传播。秦皇岛产区地域特色明显,所酿新酒在口感与果香方面极具代表性。此次新酒荟暨首届中国马瑟兰节活动,旨在为市场大众树立新的时尚酒类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葡萄酒产品;也为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葡萄酒企业开始重视新酒的酿造和潜在消费群体的挖掘,并以此为标志,进一步加快秦皇岛产区产品结构调整和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实现葡萄酒产品多样化、精品化、个性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果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段长青教授,怀来、烟台、宁夏、新疆、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活动。(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