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整治违规挖掘占用道路行为

时间:2016-12-22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道路管理,规范城市道路挖掘、占用审批流程,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在扎实落实城市道路日常养护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对私自挖掘、占用城市道路、私设地锁、隔离桩以及临街洗车场占道擦车、乱堆乱放杂物、洗车污水外流等问题的执法力度,重拳出击“净化”城市道路,将道路日常养护维修与强化执法管理有机统一。

为确保城市道路执法网络的无缝化,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坚持“扩展巡查广度”与“注重巡查深度”并重,将执法力量从主次干道“下沉”到小街小巷,注重巡查深度,做到“主次干道一日两巡,小街小巷每日必巡”。同时,建立健全执法记录台账,切实执行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跟踪管理制度。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将“重点清理”与“持续整治”相结合,“点、面兼顾,拆、管结合”不断强化市政设施监管。

截至目前,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共组织大规模整治行动8次,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11份,拆除、收缴文化广场五粮液酒店、先锋路沿线门店前、西港路致远航空楼下等10余处点位的私设违规占道隔离桩、路锥共计350余个、地锁60余个;整治违规临街占道洗车场60家,并对建设大街中央胜境附近220余延长米的违规占道停车场围板进行了拆除。(记者王静 通讯员汪辰)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