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深入学校医院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6-12-22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在教育、卫生、安监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学校、医院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陈峰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小海星双语艺术幼儿园、市第三中学、文化里幼儿园、市第一医院、玛丽妇产医院、老年病医院,实地查看了视频安全监控室、配电室、锅炉房、教室、病房、消防设施及食堂等安全监管情况,向学校和医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医院医疗垃圾处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峰对各单位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抓好校园和医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学生和病患的人身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强安全监管硬件建设,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放过任何死角死面,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不断完善安全工作预案,加强安全管理培训,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升应急处理和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监管网络体系,加强学校和医院周边安全监管,确保学校和医院保持安全稳定。(记者张媛)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