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21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9日,秦皇岛市召开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会议,学习和传达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秦皇岛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分配我市预备人选名额为3名,按照“向省委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数量为分配名额3倍”的要求,我市应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9名。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研究制定的《秦皇岛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实施方案》,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条件、初步人选构成和名额分配、推荐提名要求和办法、时间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书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是中央和省委提出的要求,是选好十九大代表、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也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市最优秀的共产党员推荐上来。

陈书增强调,要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注意人选的构成和分布,坚持选好选优,确保推荐提名人选的政治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参与率达到中央和省委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规定的程序,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必须经过“三上三下”,做到逐级遴选择优;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推荐提名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确保圆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