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最美秦皇岛”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举行

时间:2016-12-21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12月19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展览开幕式。

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示着秦皇岛不同角度的美丽景象,有观潮壮阔、大海澎湃、水上夕阳、金秋黄叶,一张张笔墨画卷上,行楷隶草、水墨山水、花鸟人物,各有风味……展览展出的130余幅大赛获奖作品,用镜头和笔墨见证了秦皇岛喜人的变化,定格秦皇岛人眼中“最美的瞬间”。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大赛获奖作品,以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核心,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征集作品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439幅,其中既有领导干部和普通职工的业余创作,也有知名人士和艺术爱好者创作的精品。活动组委会邀请我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评审,分别评出特别奖3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37个、三等奖70个,并在展览上展出。(记者韩秋芳)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