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启动 七大系列打造港城魅力之冬

时间:2016-12-20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在北戴河新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8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光昱)今天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渔岛海洋温泉景区举行启动仪式上,10位秦皇岛市“旅游微笑服务明星”和10家“旅游诚信经营优秀单位”受到表彰此外,秦皇岛16家旅游景区联合推出冬季旅游新项目,共同开启秦皇岛冬季旅游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活动时间从12月18日开始至2017年3月18日结束为期3个月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北戴河集发农业观光园、野生动物园等16家景区联合发布冬季开门迎客及系列惠民政策,并以温泉舒缓之旅、长城揽胜之旅、海冰摄影之旅、舞动寒冬之旅等七大系列旅游项目打造秦皇岛魅力之冬。渔岛董事长肖秋利介绍,“泡着温泉看大海”的冬季海景温泉项目在我国北方并不多见,渔岛·菲奢尔温泉项目的投入运营,填补了这一空白,自12月10日试运营以来,8天时间里共接待游客8000人。

此外,为打造喜乐祥和、充满年味的冬季港城,自1月20日起,秦皇岛各个景区还将陆续举办秦皇岛首届冰上运动会、秦皇岛首届冰雪趣味嘉年华、秦皇岛“冰上圆舞曲、雪上爱情日”、最美秦皇岛摄影等系列活动春节期间,北戴河村等港城美丽村庄还将以“秧歌拉街”“村晚”等特色民俗活动讲述港城“村民”自己的故事,迎接游客与港城人一起感受冬季秦皇岛,欢喜过大年。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