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6-12-20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近期全市空气质量情况和预测结果,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1月至11月,全市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334天,达标263天,达标率78.74%,综合指数5.60,细颗粒物平均浓度43微克/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达标天数增加13天,综合指数下降5.1%,细颗粒物浓度下降4.4%。

孙国胜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清醒的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确保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各县区对重点企业要安排专人督查,紧盯死守,不能达标排放的坚决停产,水泥行业错峰生产要落实到位、停产到位;要加快燃煤污染治理进度,强化机动车等移动源污染防治,提高面源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按照应急预案的分工和应急相应措施,积极采取企业停产、减产,工地停工,车辆禁限行等应急减排措施,削减污染物排放量,切实起到削峰作用。同时,要全力配合好环保督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督察要求,为省环保督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