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协商会

时间:2016-12-17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5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协商会,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为助推秦皇岛市旅游业发展和经济的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今年以来,市旅游委以旅游业整改提升为新起点,以旅游改革创新为新动力,加速推进“旅游+”融合发展及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旅游各项指标数据稳步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主持会议。会上,市旅游委汇报了全市旅游工作情况;市政协参加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围绕“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有关建议内容与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副市长冯志永应邀出席会议。他表示,我市今年确定了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工作思路,该项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到全域旅游的发展建设中来,指导和监督创建的全过程。

市政协主席郝占敏指出,秦皇岛作为旅游城市,在思想认识上要重视旅游、在城市特点上要体现旅游、在工作推进上要倾斜旅游,按照旅游城市定位,大力发展旅游业。要围绕秦皇岛旅游业发展现状,补海岸线和沙滩利用不足的短板,补海上观光旅游项目缺少的短板,补旅游产品开发匮乏的短板,补山区旅游资源利用不足的短板,补传统历史文化挖掘不够的短板,按照补短板的要求,大力发展旅游业。

郝占敏强调,要树立“旅游+生态”理念,推进“旅游+文化”模式,打造“旅游+生命健康”品牌,探索“旅游+互联网”业态,全面推动“旅游+”,大力发展旅游业。要充分认识旅游发展大会对秦皇岛旅游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旅游业。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