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到海港区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6-12-17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5日下午,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海港区杜庄镇,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

孙国胜一行首先来到杜庄镇安监站,在实地检查基层安监站建设、标准化管理、相关方案制定、人员配置后,详细询问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排查隐患以及整改情况。随后,孙国胜来到秦皇岛铭晶源安全技术玻璃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的安全培训、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后,孙国胜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证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在秦皇岛迅发玻璃有限公司厂区内,孙国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该企业停产期间的安全监管,及时处理各种隐患。

孙国胜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先安全后生产的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把要求有序传递下去,把责任严格落实下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要不断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广泛收集线索,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要充分发挥基层安监站的专业力量,积极排查非法生产的小企业、小作坊,把食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作为监管重点,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在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同时,要尽快开展“打非治违”工作的拉网式排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