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大学校园“分手信”广告引人眼球

时间:2016-12-17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张纸贴在高校女生宿舍楼前,上面写着“分手信”三个大字,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大家看看,能猜到这是什么吗?”近日,百度贴吧里一个标题为“张小伟,我要和你分手”的帖子引起很多人的兴趣,乍一看,还以为是年轻人的感情纠葛,可看完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12月14日上午,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女生宿舍楼前,记者看到了这封特殊的“分手信”——一张大大的黄纸贴在信息栏里,开头这样写道:“也许我的依赖对你来说太过执著,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分开。”煽情的话语吸引着人一直往下读。

接下来,信里回忆了“两个人”过往的甜蜜,却因为“张小伟”只喜欢手机和网络游戏而分开。正让人感到惋惜的时候,文字的最后一段却话锋一转,“我已经报了考研班,如果你还想挽回,就来考研班找我,情侣还能享受半价哦。”

原来,这是个别出心裁的考研班广告,而不是什么感情戏码。

学生小吴说,这封信贴出来好几天了,开始她也以为真是封分手信,可后来一看,上面只写了男生名字,没写哪个学院、哪个班级,“一看就不太真实,最后发现是广告也没觉得意外,不过还是感觉挺好玩的。”小吴表示,现在考研辅导班很多,估计竞争很激烈,所以才有人费心思策划了这样一个广告。

当天下午,记者拨打“分手信”上的电话,但一直没有接通。采访中,很多学生表示,如果选择考研辅导班,还是会综合考虑师资、费用等因素,不会因为一个好玩的广告就选择它。(记者杜楠)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