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青龙昌黎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9日,市委宣讲团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视联络办主任杨国春作宣讲报告。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杨国春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重要成果,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系统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会议精神化作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更高的目标、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青龙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又讯(记者张媛 通讯员牛春富)12月8日,市委宣讲团到昌黎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大壮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马大壮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作风等多方面,阐述了全会的精髓要义和重要成果,深刻剖析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

系统全面的宣讲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对重要思想理解得深,对精神实质阐述得透,对于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和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今后将会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紧紧围绕本地发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我们会结合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思想和理念上充分认识全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为标准,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好基层宣讲工作,将党的声音一层层传递下去,全面掀起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听完宣讲后,昌黎县党校教师秦玉梅说。

昌黎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及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宣讲骨干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记者栾易鑫 通讯员田立民)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