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泡着温泉看大海 秦皇岛渔岛室内温泉投入试运营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0日,总投资近3亿元的渔岛室内温泉项目投入试运营。试运营以来,这个项目受到游客追捧,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千余人。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孙莹伟介绍,室内温泉项目的试运营,使渔岛成为中国北方独有的四季观海温泉区,有效弥补了秦皇岛市冬季旅游的“短板”,让市民和游客体验“泡着温泉看大海”的惬意。

渔岛室内温泉项目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热带雨林区、溶洞温泉区、异国风情区、中药养生区、家庭沐浴区、贵宾尊享区、动感娱乐区。

渔岛室内温泉项目以打造“海边的丛林仙境,盛开的温泉花园”为目标,室内种植各种热带植物,人为构建了一个生态的雨林世界,秀色氤氲,水木清华,满足了游客冬季泡温泉的旅游心愿。室内温泉建成后,配合室外温泉——山林娱乐区、俪人养颜区、滨海温泉区3个部分,将使渔岛成为中国北方独有的四季观海温泉区,而且还有效弥补了北戴河新区及我市冬季旅游的“短板”。

2008年,在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秦皇岛黄金海岸中部,发现了丰富的温泉资源,经“国土资源部地下水及环境监测中心”检测,确定为“氟型淡温泉”,出水口水温最高可达到53摄氏度,富含氟、偏硼酸、偏硅酸等微量元素,具有美容、养颜、保健、养生等功效。渔岛海洋温泉泉水就是这来自1600米海底的岩层水。

据了解,整个项目于2014年11月份开工,共分三期建设,其中包括温泉酒店、室内室外温泉、商业街等方面。(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