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杨长新到秦皇岛抚宁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杨长新一行先后到抚宁区第二中学、骊城街道办事处迎宾社区居委会、迎宾小区、紫荆花苑小区和抚宁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学校、社区、医院等重点部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杨长新都详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投诉受理机制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情况,并按照“创城”的指标要求,进行逐项检查督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目前,抚宁区整体卫生情况明显好转,城区交通秩序逐步规范,城市容貌大为改观,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杨长新对抚宁区各个部门在“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社会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集中体现,是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综合建设成果的充分反映。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中,做到既明确任务、又落实责任,既突出重点、又兼顾全面。下一步,抚宁区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