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地厅级干部参加全省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16-1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9日上午,全省第九次干部法律知识考试统一举行,秦皇岛市地厅级干部在秦皇岛考场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副厅长谢超、省社区矫正局局长刘胜堂到我市考场进行现场巡视。

此次考试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试题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公务员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环境保护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内容。

据了解,“六五”普法期间,我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先后荣获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城市和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称号。在全省第八次干部法律知识考试中,我市地厅级领导干部考试参考率和考试成绩合格率均居全省第一位。秦皇岛市还将于12月16日举行各县区处级干部考试和市直各部门处级及以下干部、驻秦各单位在职干部考试。(记者栾易鑫)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