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宣讲团深入北戴河区卢龙县宣讲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在北戴河区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张卫民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卫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地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宣讲内容论述透彻、清晰,对北戴河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卫民还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报告会上,学员们严肃认真、聚精会神。会后大家感慨颇多,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念。北戴河区牛头崖村大学生村官彭博说,此次宣讲报告会,既给出了思想方面的指导,又提供了具体措施,作为基层党员,要严于律己,做好基层工作,带领村民致富。北戴河医院党委副书记赵永茂说,作为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的素质,提高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打造作风优良、服务一流、技术一流的就医环境。

北戴河区县级领导干部、区直各单位科级干部以及各级宣讲骨干共320余人一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徐蕾)12月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深入卢龙县,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卢龙县县级、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总计5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周振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重要成果, 深刻剖析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系统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卢龙县委副书记魏增顺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手段,精研深学、融会贯通,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做到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将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卢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春宝说,组织部作为“服务党员、服务干部、服务人才”的部门,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必须在思想上拔高一截,认识上更深一层,行动上先行一步,将组织工作的开展放到服务全县大局中,用心用力转变作风,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底。(记者张媛 通讯员鲁国田 于佳)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