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网格化”巡逻力保社会平安

时间:2016-12-08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6日,记者从全市“冬季严打”网格化巡控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即日起市公安局将组织开展主城区“网格化”巡逻工作,抽调武警、巡警、特警、市局机关、海港分局、开发区分局和北戴河分局警力参加城市区社会面巡控,确保全市社会平安。

此次“网格化”巡逻工作是按照省公安厅“武装巡”工作要求,结合市公安局部署的“冬季严打”行动开展的。巡控工作采取武警、巡警、特警等多警种统一作战和联勤联控机制,巡控采取车巡(警用汽车、摩托车)与步巡相结合,便衣巡与武装巡相结合等灵活方式。

据悉,巡控工作每日将出动警力1200余人,其中白天为37个巡逻组(含8个环城警务站),夜间为60个巡逻组(含8个环城警务站)。巡控工作将重点加强对巡逻区内人员密集区、金融网点、商场超市门前、机关学校门前、娱乐场所门前、自行车电动车停车位等重点部位的控制,受理报警求助,搜集情报信息,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

对于此次网格化巡控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良告诉记者:“我们这次通过科学的设计方案、合理的警力编程,动员教育了执勤民警在岗尽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的社会平安、祥和稳定。”(记者齐佳)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