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6-12-0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调度海港区先锋路南延跨汤河桥、桥东里规划支路和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

先锋路南延跨大汤河桥工程南起珠江道,北至先锋路路口,全长685米,主桥宽33米,是城市区打通的又一条断头路。目前,工程已完成防撞护栏、人行道桥梁附属工程施工,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对缓解河北大街西港路口交通压力将起到重要作用;桥东里规划支路工程是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目前,工程已完成主路沥青摊铺和人行道铺装;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是火车站及周边综合改造的重要工程之一,位于秦皇岛火车站东侧,工程现已完工,年底前具备使用条件。

在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邢留逮对建设施工单位克服工期紧、征拆压力大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质量、保工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规划支路个别点位受征拆影响不能施工等问题,现场研究协调。邢留逮指出,城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出行。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建设施工单位要在气候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抓紧完善各项收尾工程,加强质量控制,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建成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施工扬尘防治措施,防止因冬季风干物燥施工造成的环境污染;要严格施工安全监管,越是工程收尾阶段,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高效、优质、安全地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