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时间:2016-12-0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日,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卢龙县、北戴河区、市商务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全市学习教育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书增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为抓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全市整体来看,还存在着工作进展不平衡、力量配备不足、宣传引导不到位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陈书增强调,要始终突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深化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坚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碰硬,善于精细指导,做到组织推动到位、力量投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聚焦问题补短板、严督实导压责任、立足长效建机制、浓厚氛围聚合力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任杰 李洋)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