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对秦皇岛市在建重点道路工程进行调研

时间:2016-11-28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财政局、海港区政府、秦皇岛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正在建设中的宁海大道、京哈高速公路祖山连接线、海港区环长城旅游公路3个重点道路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宁海大道西起抚宁区洋河南岸抚昌黄公路,东至兴凯湖互通立交桥,全程24.096公里,主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京哈高速公路祖山连接线南起京哈高速互通,北至祖山景区东门,全程24.5公里。目前,全线正紧张施工之中。海港区环长城旅游公路起点为北港镇麻念庄,终点为驻操营镇义院口,全线175.4公里,计划2018年全部竣工。目前,主线已全部开工建设。

张瑞书对三条公路进行了全程视察,分别听取了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和海港区政府关于各自主管道路工程总体情况汇报,并对个别工程面临的拆迁等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张瑞书对三条公路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路通民心畅,路顺百业兴。宁海大道、京哈高速公路祖山连接线和海港区环长城旅游公路,事关秦皇岛全市域交通网络的优化升级,事关我市经济提质提速发展。各工程道路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进度,千方百计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各条道路早日竣工通车。

张瑞书强调,宁海大道是我市横跨海港区、开发区、北戴河区和抚宁区的中轴线,对于优化城市西部交通网络、带动城市经济发展、方便百姓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配合协作,在确保早日通车的同时,加快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工作的规划与施工,特别是对立交互通等重点地段的绿化,要多植树木,形成林地效应,使之既能成为城市景观,又能成为储备林。京哈高速公路祖山连接线对于构建山、海、关旅游“金三角”,实现我市旅游资源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要加快解决部分路段的拆迁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明年旅游高峰期到来之前,具备通车条件,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海港区环长城旅游公路关系着北三镇未来发展,关系着全市山区旅游开发。海港区要加大对工程建设的调度督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主要路段在明年“五一”前通车。施工单位要积极组织,精心施工,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努力将环长城旅游公路打造成景观之路、旅游之路、惠民之路和小康之路。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参加调研。(记者傅春秘薛飞)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