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召开 孟祥伟主持会议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7r0104

27r0103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会议。本报记者李历摄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市委委员56名、候补委员4名,实际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3名,符合规定人数。

经中央批准,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1月召开。9月14日,省委召开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部署代表选举工作。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市近期将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秦皇岛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全会共三项议程,一是听取了关于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考察和市党代表会议代表审核确定情况的说明;二是圈选了出席省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三是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

经过圈选,45名人选得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委员的半数,为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待省委审查和公示后,提交市党代表会议酝酿选举。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列席全会的有: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区委书记;市纪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研究室负责同志。(记者刘军郝妍)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