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改造提升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戴河喜来登酒店举行。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华侨城股份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合作中,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联合南戴河旅游发展公司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进行整体的改造提升。来自全国50多家新闻媒体对此次合作签约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

薛永纯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秦皇岛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域全季旅游、助力全面小康建设”的要求,全力筹备2017年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举全市之力抓好涉旅重点工作,努力把景点旅游变成全域旅游、把一季旅游变成四季旅游、把小旅游变成大旅游,实现“四季全时、全域发展、富民兴业”的目标任务。希望华侨城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以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和视野,全方位参与秦皇岛的旅游开发工作中来,在秦皇岛建设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旅游项目。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环境。

签约仪式前,薛永纯、冯志永与华侨城集团高层领导进行面对面座谈和交流,就推进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