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海港区韩庄一储物仓库着火

时间:2016-10-06 15: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QQ图片20161005104837

10月5日早晨七点半左右,秦皇岛市海港区韩庄一个储物仓库着火,现场冒出滚滚黑烟,据当地村民介绍,仓库内储藏着塑料管道,空油桶等杂物,据现场消防人员介绍,现场没有人员伤亡,也并未造成太大的财产损失,这火原本不大,但现场看热闹的村民堵塞了消防通道,影响到了消防车辆通行,致使原本很容易就扑灭的火,烧了三个多小时才被扑灭。

QQ图片20161005105131

大火冒起的滚滚浓烟,让空气中弥漫着胶皮的味道,原本晴朗的天空也变得暗淡。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