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6-08-26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开、闭幕式的准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为促成一批项目在论坛期间成功签约,市商务局积极开展与知名企业的前期招商对接工作。8月17日和18日两天,我市举办了秦皇岛市生命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以“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为主题,邀请近80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及机构代表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和前期对接。此次活动全方位地向受邀企业家展示了我市生态环境优势以及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前景,为康养产业论坛的举办打下了基础。

据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论坛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人员已多次赴北戴河新区北大未名健康城主会场进行对接,制定了开、闭幕式及主会场整体环境布置工作方案,现已基本确定了开、闭幕式的规模、议程及主会场环境布置、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9月1日将完成开、闭幕式会场及周边环境布置,具备开会条件,进行实地彩排。

据了解,参会嘉宾的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目前,市商务局已基本完成9月6日参观考察活动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参观考察路线。(记者 谷地)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