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二届中国康养论坛展览会布展工作在秦皇岛有序推进

时间:2016-08-2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编者按: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秦皇岛召开,我市正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优先方向,加快推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本报从即日起开设专栏,充分展示我市在论坛筹备、项目招商、配套政策和康养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报道全市上下积极培育建立的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模式。

由民革中央和省政协主办,市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我市举办,我市将同期举办以“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为主 题的展览会。8月23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目前,此次展览会的相关布展工作正在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有序推进。

此次展会面积7500平方米,将重点突出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服务及前沿医疗服务,涵盖“药、医、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各环节的高端精品制造企业将参展。

据了解,展区分为18个特装展区和110个标准展区,其中,特装展区将集中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康养产业规划及产业优惠政策、我市部分重点康 养企业及其产品推介等;标准展区将设立攀枝花市康养展区、我市部分康养企业展区、京津冀企业展区、东北地区企业展区以及其他省市企业展区。

据市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赵丽娟介绍, 目前,我市已完成《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展览会工作方案》《展览会设计方案》,招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招展、组展工作,对参展企 业进行确认和审核,确保参展企业达到医药、医疗器械、健康养生、体育、康复等行业的制造业精品企业要求。8月25日前,完成展馆内电力供应、照明改造、标 准展具搭建、特装展位搭建、广播系统等工作,确保绿化、卫生间场地、停车场、指示牌、垃圾堆放点等展馆外围设施全部到位。目前,市贸促会保持与志愿服务 组、交通保障组的对接工作,同时,展会的安检设施、安保系统将于8月底前全部到位。(记者 王静)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