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港城近两百位居民"为爱行走"步数转化为健康公益金 温暖困难家

时间:2016-08-19 2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国成摄

“大家通过行走锻炼了身体,还能为身边的困难居民献出爱心,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居民王大爷说。8月18日上午,“大爱德信,情暖人心”为爱行走公益社区行活动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方明珠城社区举行,近两百位居民冒雨参加。

本次活动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秦皇岛德信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东方明珠城第二社区、临河里社区、秦皇岛澳龙山泉水业有限公司、中科灵芝秦皇岛服务中心协办。旨在里约奥运会举办之际,增强广大市民的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并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力。

作为本报“为爱行走”公益行的首场线下活动,得到众多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其中,每位参与居民如现场完成规定线路的行走任务,秦皇岛德信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将捐出5元健康公益金,捐赠给东方明珠城社区的困难居民家庭。活动启事发出后,大家积极响应,社区居民、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小虎子队员等纷纷报名参加。

8月18日上午,虽是阴雨天气,甚至随时可能下大雨,但居民们还是早早赶到了社区中心广场,大家服装整齐划一,个个精神饱满。先后获得秦皇岛市平民偶像、道德模范、劳模等荣誉称号,常年积极投身公益的好人王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居民代表进行了发言。随着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主任吴琼宣布活动开始,在“为爱行走”大旗的引导下,参与居民两人一排列队有秩序地按规定路线快乐前行。

活动期间,秦皇岛德信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中科灵芝秦皇岛服务中心现场为居民们义务进行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秦皇岛澳龙山泉水业有限公司则提供免费饮水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各服务台前热闹不已。上午10时许,长长的行走队伍陆续回到起始点,当得知自己通过行走献出了一份爱心,居民们非常开心,“既锻炼身体,又献出爱心,我们感觉走着非常有劲儿了,这样的活动得多多组织!”居民李女士说。

秦皇岛德信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质管部经理赵秀珍表示,公司长期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始终关注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希望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扶困公益活动,使大家更加注重健康,更加关注公益,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困难居民献出一份关爱。(燕赵都市报记者杨琦)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