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青龙铁腕整治“双违”

时间:2016-06-15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7日,秦皇岛青龙县举行联合执法整治“双违”行动,由公安、交通、城管、水务、国土、规划等部门近400人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抵达现场,安全有序地对违法建设实施强拆。当天共拆除违法建设1207平方米,退还土地2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双违”整治行动共涉及该县木头凳镇木头凳村、兴隆台子村违法建设3处,其中2处侵占河道,严重影响河道泄洪,存在水淹隐患;1处属于私搭乱建,无审批手续。拆除现场井然有序,联合执法队伍采取交通管制、警戒维护、切掉水电、撤离人员、医疗跟踪等多种方式密切配合,依法、安全、有序地进行了拆除。

为遏制根除“双违”行为,青龙坚持“违法建设必查、违法用地必究”的原则,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整治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7处,累计整治面积逾1.7万平方米。

下一步,青龙将继续坚持“以点带面、重点突破、以拆促控、全面整治”的原则,有计划地深入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拆除行动,以强有力的拆违力度和控违决心,严肃查处各类“双违”行为,严格防控新增违法建筑,坚决做到违法一处、拆除一处,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切实遏制和根除违法建设、违法用地行为。(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 田立民)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