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150个文明祭祀炉“上岗”

时间:2015-11-13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张文昭)为消除“农历十一”期间群众祭祀的各种安全隐患,秦皇岛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提早准备,在主要路口等重点部位设立了150个祭祀炉,同时,期间执法人员将每天上路巡查,重点监控,不断跟踪,及时规劝和制止辖区内随意占道兜售冥品、焚烧纸钱的行为。

  所介绍,从11月10日开始,每天执法中队、机关下派人员共260名执法人员坚守在各个路口,对焚烧祭祀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管理。疏导群众在祭祀炉里进行焚烧。同时根据各路口焚烧祭祀群众的密集情况,合理安排保洁人员,并延长的工作时间,祭祀期间执法队员和保洁人员每天延时工作到21时。

  同时,城管工作人员呼吁市民文明祭扫,不要占道经营,不在道路、公共场地以及严禁烟火的地方焚烧纸钱。对出店、占道违章经营祭扫用品的商户、流动摊贩给予取缔,加大对祭扫用品的管理力度,重点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对重点地段定时看守,对主要道路实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说服劝阻,确保“农历十一”期间的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