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认定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111家

时间:2014-12-18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秦皇岛12月1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近日,秦皇岛市科技局对组织申报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审核,共认定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111家。目前,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511家。

  据了解,秦皇岛市科技局通过加强政策引导、加大组织推动、推进技术创新、强化公共服务等措施,培育壮大了一批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小巨人企业,为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增强产业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

河北科技师院两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河北科技师院专家引领蛋鸡产业健康发展

秦皇岛市领导在开发区调研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秦皇岛全市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秦皇岛海港区“科技游园”走进乡村小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