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机场售票处“96360”再获殊荣

时间:2013-08-08 14: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由秦皇岛晚报主办的第七届“民间测评团”对市区窗口单位测评活动中,秦皇岛民航售票处以90分最高分位居测评榜首,至此,民航售票处“96360”已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服务好是我们的义务。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不论是前台售票人员还是“96360”话务人员,都将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作为我们最基本的义务。每一声真诚的问候,每一句耐心的解答,都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尽心竭力履行各自岗位的职责与义务,争取让每位旅客在最舒心的环境中咨询购票。在民间测评团的评语中写道:“一走进民航售票处大厅,整洁干净的环境和凉爽的室温就给测评团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售票人员统一着装,当有市民购票时,她们都礼貌地先用‘你好’问候。”

服好务是我们的使命。

在结束语中,测评团评价说:“环境和服务都很好,工作人员的职业素质非常高,回答问题干脆利落,可见是下了功夫的。”岗前的业务培训,工作中的业务学习,实时更新了解学习的新客规,新航线政策……把握中心定位,凸显服务品牌,作为秦皇岛机场直属的售票处,专业,快捷,准确的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服好务,为了将这一光荣使命完成,我们一直在努力……

好服务是我们的追求。

现今社会步伐越来越快,为方便旅客出行购票,在原有前台购票,“96360”电话订购银行转账业务的前提下又开通了信用卡无卡支付方式,让出行在外不方便取票付款的旅客多一种选择,多一种便利。关注细节,客人至上,不断改进,努力提高,服务无止境,我们追求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