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开展“身边的榜样”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时间:2022-10-30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侯子清摄

河北网讯(通讯员侯子清)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10月25日,廊坊市道德模范宣讲团到廊坊开发区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廊坊市道德模范翟雪峰讲述自己的故事。侯子清摄

廊坊市道德模范翟雪峰是廊坊爱心公社创始人、负责人,他以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帮扶困难学生、慰问孤寡老人、河南水灾勇募善款、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等感人至深的故事,富有情感的宣讲,引得台下阵阵掌声,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与无私。

图为活动现场。侯子清摄

廊坊电视台两位主持人分别讲述了廊坊市道德模范卢岩伟和陈玉兰的感人事迹。一个个故事打动人心,催人奋进,也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一心为民的品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